学院动态

致两百米运动员

作者:杨媛媛文章来源:文传学院浏览次数:888发布时间:2019-10-30

       秋日的操场,你蹲在起跑线上,每一块肌肉都固执的顶起,像一草雕像。目光中透露出胜利的渴望,汗湿的发丝终于飞了起来,你仰着自信的头颅,带着必胜的信念,冲吧,冲吧,化作勇敢的苍鹰,去寻找我们心中的太阳。

(运动员在赛场飞奔)

200米有一个人生的起点,200米,有一个人生的弯道,200米,有一段人生的冲刺,200米,有一个辉煌的胜利,200米只弯过一个转折,却折出许多汗水。然而只因你与红色的地面有个约定,那上面总有你奔跑的身影,你与绿色的草坪有个约定,那上面亦有你辛劳的汗渍,你与我们有个约定,说你一定要赢,也一定会赢,枪声响了,带着坚毅的自信,你向前方奔去,冲向那胜利的终点。

(运动员冲向胜利的终点)

200米跑道,有你们飒爽的英姿,因为有你们的参与,因而显得更加精彩,你们始终是最强悍的选手,文传院男子200米选手,我愿意用三分横笛的悠扬,三分木琴的清亮,以及四分古筝的曼妙,凑足十分的热情来祝福你们在决赛中取得好成绩。

(尽管受了伤却仍然觉得值得)

(审核人:黄国斌)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