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运动会还在继续

作者:邵艺钊文章来源:文传学院浏览次数:894发布时间:2019-10-30

      今日的田径场已和昨日判若两样,今天的运动员们也和昨天截然不同,今天的他们斗志昂扬,今天的他们带着朋友的期望,带上自己的骄傲奔赴那战场,今天的他们毫无疑问是田径场的焦点。太阳老大哥天天来凑凑热闹,一睹咱们英姿飒爽的运动员们的风采了。


(英姿飒爽的运动员)

上午的男子200米和女子200米比赛,相信给大家带来了一场不一样的视觉享受,他们飞速闪过的身影想必给你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上午的预赛已然这么精彩,那么下午的决赛,他们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视觉盛宴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再来看看4×100米的赛道上我们俊美的女运动员们吧,谁说女子的身体素质差的,谁说她们风一吹就倒的,看吧,你就细细的看吧,从她们身上也看到了女子的娇弱么?没有吧,那么你看到了什么呢?铁定是她们自信的面庞,你肯定感受到了她们那炽热的心,感受到了她们的激情。下午的决赛,我们看好你们,让他(她)们看看,看看我们精神饱满的女运动员吧!让他们为你们欢呼与喝彩,鲜花将在你冲过终点后送上,加油!

(精神饱满的“女子军”)

把球放在鼓中央,下压,在绳子的弹力作用下顺势而起。一组组运动员们紧紧拉着绳子,眼睛紧紧盯着球,身体平稳跟着球的移动,始终把球控制在鼓中央。同心鼓项目考验的不仅仅是每一个运动员的技巧,更是在考验他们与队友之间的默契配合,这中间,只要有一个人错了,那就得全队重来啊,十来天个练习,效果,就等着今天来检验啦,一定要稳住啊。

(团结协作的同心鼓比赛)

第二天的运动会刚进行了一个上午,比赛就进行的如此之激烈,可以想像接下来的比赛又会是一种怎样激烈的场面啊,想想都激动不已。下午的决赛无疑会引起人们极大的观看欲望。但是,亲爱的朋友们,在你们期待着看下午要决赛的运动员们时,可千万别忘了咱们为了比赛刻苦训练却依然被淘汰的运动员们,他们虽然因为自身身体素质的原因,没能进行决赛,但是他们敢于拼搏,勇于奋斗的精神依然让我们每一个人肃然起敬,鲜花与掌声请一样不要吝啬的送给他们,运动员们尊重每一个对手,而我们同样尊重每一个运动员。

(奋力拼搏的运动员)

当人们都只是在关注着在赛场上的运动员们时,大家是否注意到有这么一群人,他们站在这烈日下,坚定地站在跑道旁,每个赛点旁,不管在哪里,你都可以看到他们的身影,他们行走在这田径场的每一个角落,他们秉承着“奉献,关爱,团结,互助”的理念,服务于每一个宜春学子,他们就是我们可爱的青年志愿者们,可以说这次的运动会,如果少了他们,肯定是不能顺利进行的。我提议咱们应该集体为我们可爱的志愿者们点个赞。

(可爱的青年志愿者)

朋友们,拿出你们的热情,就尽情的去观看可爱的运动员们给我们带来的视觉盛宴吧!



(审核人:黄国斌)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