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文传学院2018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党课第一讲顺利开展

作者:郭思 李苗 郭丽佳文章来源: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浏览次数:829发布时间:2018-11-21

   为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入党的思想认识,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基础理论修养,11月19日晚七点,文传学院在人文大N304教室开展了2018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党课第一讲。本次党课由新闻学生支部书记谢巍老师主讲,文传学院第三十七期、第三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听讲。

讲课伊始,谢巍老师分享了个人体会,告诫大家一定要端正入党动机。课堂内容主要分三部分,首先,谢巍老师从高校学生与中国共产党的关系阐述。党和国家领导人历来重视青年工作,青年党员是国家希望,民族未来。随后,谢巍老师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纲领和宗旨,强调一名合格党员,必须时刻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自己的位置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最后,老师带大家回顾了九十年来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了解了党如何带领全党、全国人民取得举世瞩目的成就。课堂接近尾声,谢巍为大家播放了讲解党章知识的《党章精粹》短视频,入党积极分子认真观看,并聆听老师的讲解。

   本次党课培训,使入党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为入党积极分子向党组织靠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增强了入党积极分子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审核人:黄国斌)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