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情系感恩节,爱暖敬老院 ——宜春学院文传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敬老院之行活动成功开展

作者:曾昭明 邱婷婷文章来源:文传学院浏览次数:768发布时间:2018-11-22

  感恩简单又深奥,感恩的心无需惊天动地,只需一丝关爱,一丝感激。11月21日下午,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了以“关爱老人、陪伴老人、感恩老一辈”为主题的敬老院之行活动。本次活动活动地点选在湖田镇敬老院。

  下午1:30,志愿者们从宜春学院出发,来到湖田镇敬老院。首先,志愿者们将精心准备好的棉袜分发到各位老人的手上,并陪老人们聊天。敬老院的老人们看到志愿者们的到来,都很兴奋。接着,志愿者又为老人们表演节目,和老人们一起剪纸和老人们一起开心。一些志愿者们来到老人们的卧室,对老人们嘘寒问暖。他们的到来,让原本安静的敬老院瞬间热闹了起来,给敬老院带来了欢声笑语。

  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的短暂,转眼间,志愿者们就要离开敬老院了。临走时志愿者们和老人告别,一起合影留念。

  在本次感恩节活动中,志愿者们走近老人,用特别的方式向爷爷奶奶表达自己的关爱和美好的祝愿。值此感恩节之际,每个人都应该将感恩之心落实到日常行为之中,主动关心老人,让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岁月的长河里生生不息、历久弥新。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志愿者们的社会实践能力,同时也提高了志愿者们的社会责任感。

                                      (审核人:黄国斌)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