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文传学院顺利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进校考察动员大会

作者:邓雯艺 郭丽佳文章来源:文传学院浏览次数:798发布时间:2018-11-22

为迎接十二月份宜春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端正在校学生的学习态度,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养成良好行为规范11月21日晚6:30,文传学院于人文楼三楼党员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进校考察动员大会。团总支书记李捧发表讲话,团总支副书记周鑫主持本次会议,文传学院主席团成员以及学生会、青协、社联、记者通讯团、新媒体中心部级以上成员参加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李捧就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重要性、严肃性以及工作要求发表了讲话。随后,他为在座学生干部介绍评估专家的工作流程以及内容,并且针对学生的学风、行为作出一定的规范要求。李捧提出针对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要做到:“人人关心、人人了解、人人参与、人人支持”。最后,为了此次评估工作的顺利开展,李捧将工作分配到组织细化到个人,努力加强文传学院在校学生对校史、校情、院史、院情的了解与学习,将学生会、社联等的特色活动以及团建活动深入到晚自习中,以最端正的状态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即将到来的本科评估工作打了一针“强心剂”,有利于接下来各组织各部门间的工作联系以及工作的开展。

                                    (审核人:黄国斌)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