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文传学院顺利举行素拓知识竞赛

作者:吴静 邓雅静文章来源:文传学院浏览次数:821发布时间:2018-11-24

为了让学生深入了解素拓知识,更快地掌握素拓加分规则,11月23日晚七点,文传学院素拓知识竞赛于人文大302举行,本次竞赛由文传学院素质拓展部主办,18级各班团支书和素拓小组成员参与本次比赛。文传学院素拓部部长程诗意主持本场比赛


本次竞赛以笔试的形式进行。为保障笔试成绩的真实有效,使竞赛做到公正公平,在开考前,程诗意要求参赛所有同学将手机放到教室前面的手机袋,并且要求每两位参与竞赛的同学座位之间必须隔。紧接着,素拓部干事分发试卷,待参赛者试卷都拿到试卷后竞赛正式开始参赛者凭借自身对素拓知识的理解以及赛前的准备,来应对次考试。在经过小时的答题参赛者陆续交卷有序地离场。最终,来自18汉语言文学一班的何艳芳、18汉语言文学一班的张福香和18广告班的邓茹芸取得了前三名的好成绩。至此,本次素拓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赛后,记者采访了素拓部部长程诗意,她说道:“我们举办这次竞赛是为了让18级新生更加了解素拓知识,我们也想通过这次竞赛选出一部分成绩优秀的同学代表文传学院参加校素拓知识竞赛,为学院争光。”

本次竞赛的顺利举行不仅加强了学生对素质拓展学分,更引导和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各类实践活动,有力地推动了文传学院的学生工作

                                          (审稿人 谢巍)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