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宜春学院文传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生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柳新 邓雅静文章来源:文传学院浏览次数:917发布时间:2018-11-26

为了进一步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迎接工作,11月26日晚七点,宜春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于主教楼三楼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生动员大会。该院党委副书记刘建平,副院长冷瑾,副院长黄志刚,院党委委员高建青,学工科科长黎莉等老师出席大会,该院学生干部,各班班长、团支书及寝室长,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共四百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本次大会由该院团总支书记李捧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学生代表王书浒,学生党员代表、团总支副书记周鑫分别上台发言。其中,王书浒说,作为学生干部的我们应该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发挥带头作用,遵守学校规章制度,促进审核评估工作的顺利开展。周鑫也说,作为学生党员,更要结合“两学一做”精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同学一起为我校审核评估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紧接着,由该院党委委员高建青讲解审核评估相关知识。他首先谈到,本次审核评估工作对我校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他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了解《评估知识手册》,同时关心时政热点,为审核评估工作多做准备。他号召大家拧成一股绳,用最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审核评估工作的顺利开展。紧接着,该院党委副书记刘建平发表讲话。他首先指出前段时间在迎评促建工作上存在的一些问题,并要求全体师生多熟悉审核评估知识,严格按照具体要求。他强调,一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评估工作的重要性;二要全面落实,从小事做起,展现文传学院学生良好的学风和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三要全员动员,全力以赴,积极参与审核评估,强化学风建设,激发学习热情。


最后,由李捧老师宣布本次动员大会正式结束并对大会作出总结。他希望在座的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带领更多的同学参与到审核评估工作中来,以更突出的表现迎接此次审核评估工作,为学校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此次动员大会旨在进一步加强全体师生对审核评估知识的学习,为审核评估工作的正式开展做好全面的准备。同时大会要求全体师生都要明确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去迎接审核评估工作。通过此次大会,相信文传学院全体师生能够上下一心,团结一致,迎接审核评估工作的顺利开展。

                                          (审稿人 谢巍)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