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文传学院2018年下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结业考试顺利举行

作者:郭丽佳 郭思 王楚怡文章来源:文传学院浏览次数:804发布时间:2018-11-30

  为检验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的最终成果,进一步推动青年党员发展工作,11月29日晚七点,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组织该院第三十七期和第三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于人文大304和人文大305教室进行了党课结业考试,两期入党积极分子共百余人参与本次考试,监考老师为该院中文学生支部书记刘茹和新闻学生支部书记谢巍。


  据悉,此次结业考试以《中国共产党章程》为基本内容,主要考察入党积极分子对于党的基础知识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的掌握程度。考前,为保证考试的公平公正,所有考生都按要求上交手机。参加考试的同学按时就座考试,整个过程秩序井然。考试期间,各位同学均认真作答,态度严谨端正,整个教室笼罩着安静而又紧张的气氛。该院党支部为两个考场都安排了监考员,同时谢巍和刘茹两位监考老师也都对考场进行了巡查。答题完毕后,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很荣幸参与本次考试,并希望能顺利结业,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本次考试只是一次党课培训知识的巩固与提高,入党积极分子今后还需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党章,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预祝所有入党积极分子能够顺利毕业,并在以后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入党。

                                          (审稿人 谢巍)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