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争创佳绩,展文传风采 ——我院学生积极参与2018“新生杯”篮球赛

作者:郭思 朱财燕文章来源:文传学院浏览次数:778发布时间:2018-12-02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增强新生综合素质121号上午,我校2018年度新生杯篮球赛在室外篮球场火热举行。我院2018级部分新生代表参与本次比赛。


比赛采取抽签分组、两院对决淘汰的方式进行。比赛伊始,男篮运动员率先进入热身阶段。紧接着,两方运动员迅速投入比赛,只见身穿白色球服的文传队选手和身穿紫色球服的数计队选手,在球场上展开了激烈的角逐。他们动作潇洒,配合默契。围观群众为他们呐喊助威,伴随着阵阵鼓声,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经过激烈的角逐,第一天的比赛圆满结束。在与数计学院队对决中,我院男篮以59遗憾失败,但他们没有气馁,没有失望。另外,我院女篮以122的绝对优势获胜,让我们共同期待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她们能继续取得好成绩。

  此次新生杯篮球赛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不仅展现了我们新生的精神面貌,也展示了我院同学努力拼搏的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与战斗力。

                                          (审稿人 谢巍)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