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千年”相遇 甲子同耕 绽放梦想 不负韶华 ——文传学院2018新生文艺汇演顺利举行

作者:邱婷婷 周燕华 蔡盼文章来源:文传学院浏览次数:1082发布时间:2018-12-10

12月9日晚七点,文传学院2018新生文艺汇演于大活三楼青年发展中心举行。本次晚会由文传学院学生会校园文化部、女生部主办,文传学院学生会事务服务中心、宣传部协办。文传院党委书记刘建平,副院长冷瑾,学工科辅导员王倩倩出席晚会,文传2018级新生参与观看了此次晚会。


伴着动感的音乐,晚会在一段热情洋溢的开场舞《the dance of youth》中拉开了序幕。紧接着,女生独唱、萨克斯风乐器演奏、充满新意的中英双语朗诵等形式多样的节目也是精彩绝伦,赢得了现场雷鸣般的掌声。随后还有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由王倩倩老师抽取了第一位幸运“锦鲤”。第一轮抽奖结束后,精彩的节目又继续呈现。其中,吉他伴奏清唱《红玫瑰》、相声《白蛇前传》尤其受观众喜爱。更是将晚会推向了又一个高潮。


接着是中场游戏环节,有趣的游戏很好的带动了现场的气氛。在接下来的第二轮抽奖环节中是冷瑾老师抽取第二位锦鲤。之后是多人朗诵,乐器演奏和相声节目,同样十分精彩。最后一轮抽奖环节是刘建平老师抽取状元锦鲤奖。最后一个节目是一首《蓝莲花》歌曲,浑厚粗犷的男声,浑重带感又动人心扉,大家都陶醉在美妙的歌声中。


充满青春激情的文艺汇演不仅让大学生展现了激昂的活力,更让校园文化变得更加多姿多彩。千禧学子和宜春学院来了次“千年”相遇,让大学生一起在美好的大学校园里绽放梦想,不负韶华。

                                (审核人 谢巍)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