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坚定理想信念,勇做时代弄潮儿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团知识竞赛决赛顺利举行

作者:邱婷婷 朱财燕 王楚怡文章来源:文传学院浏览次数:832发布时间:2018-12-12

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让同学们进一步学习党团知识12月11日晚7点,文传学院党团知识竞赛决赛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路演大厅成功举办。本次比赛的嘉宾校团工委书记汪宥余,校团委兼学生副书记徐建杭和校团委兼学生副书记彭宏。


赛前,现场全体成员起立,庄严地奏唱国歌。紧接着,主持人介绍了进入本次决赛的代表队,分别是18汉语言文学三班代表队,18网络与新媒体班代表队,17地班代表队和17汉语国际教育班代表队。本次比赛共分为两轮,第一轮是必答题。每队从六组题目中任意选取一组进行答题,各参赛队的选手们分工合作,共同为队伍的加分贡献才智。你追我赶的第一轮比赛结束后是令人激动的中场互动环节现场的同学们都十分积极踊跃的举手回答问题,此环节很好的带动了现场的气氛,也体现了同学们扎实的理论知识。互动环节结束后就开始了比赛的第二轮小组风险题。此环节是采用抢答的方式,考察选手们的理论知识和应变能力,选手十分积极的举手抢答,追赶比分,现场的气氛一度达到了高潮。经过激烈的两轮角逐后17汉语国际教育班代表队获第一名,18汉语言文学三班代表队获得第二名,18网络与新体班代表队和17地代表队获得第三名。比赛最后,徐建杭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他希望在以后类似的比赛中多增添一些生动的游戏环节,让比赛变得更加活泼生动。至此,文传学院党团知识竞赛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比赛不仅让同学们了解更多的党团知识,增强了大家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理解与支持,同时也很好的丰富了校园文化。

       (审核人 谢巍)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