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衣”旧美丽,你我传递 ——文传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爱心捐衣活动进行中

作者:张裕添 邓雅静文章来源:文传学院浏览次数:778发布时间:2018-12-13

捐一件衣物,献一片爱心,您的闲置衣物也能温暖贫困人们的整个冬天。为给贫困学生献爱心、送温暖,同时实现旧衣物的循环利用,1213日中午,由文传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发起主办的爱心捐衣活动于大学生活动中心广场成功举行。


此次活动旨在回收旧衣、围巾、手套、娃娃等闲置物品,并将这些闲置物品捐赠给贫困山区的人们,温暖他们的整个冬天。文传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大学生活动中心前摆点宣传。宣传活动一开始就吸引了学生眼球,众多学生纷纷上前询问相关事宜,了解到志愿者的爱心举措后,纷纷表示愿意回寝室去把闲置的衣服捐献出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不一会,衣物回收的地方便堆起了一座山。待活动结束后,志愿者协会的同学齐心协力把这些收集到的衣物运文传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办公室,放在相应的位置,准备将它们分类、整理并打包寄到那些需要它们的人的手中。


众志成城,滴水穿石。一份份的爱心凝聚起来汇成一股巨大的暖流,温暖着整个冬天。文传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举办的捐衣活动既有利于帮助他人度过难关,送去一份温暖;也有利于培养学生的爱心,培养构建幸福美好的社会而身体力行的责任感!

            (审核人 谢巍)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