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不负大好“诗”光

作者:刘洪利 邱婷婷文章来源:文传学院浏览次数:741发布时间:2018-12-16

为激励大家创作,营造良好的校园创作氛围,文传学院天空诗社于12月15日晚在人文楼创意写作坊举办诗会活动。文传学院刘旭东老师和诗社成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刘旭东老师和大家交流讲话。他和大家聊到了诗社的历史,诗社从2014年创办至今出现了不少好作品,还创办了天空诗社明月刊,出版了一些诗集。


诗社目前还有想法希望与朗诵艺术团合作,把作品给朗诵艺术团进行朗诵创作,更希望能为大家请来一些好的作家与同学们谈谈该如何创作,加深了解。诗社成员也希望做一个研讨会性质的活动,把大家的作品拿出来讨论,看看好在哪里,又有哪些不足等等,希望大家能在诗的海洋里徜徉。随后,大家开始进行评选。为了让大家充分发挥水平,本次活动不设置主题,匿名投出心目中认为最优秀的三份作品。本次活动第一名花落17英师(2)班韩梅的《时间有千万种孤独》。


本次诗会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们更好的畅聊诗歌,以诗会友,提高诗友们对诗歌创作的积极性,更展现了自己的才情,营造出浓厚的学习氛围。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生活尚好,不负“诗”光。

                             (审核人 谢巍)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