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十九栋党员工作站组织观看 《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直播

作者:柯文文文章来源:十九栋党员工作站浏览次数:758发布时间:2018-12-20

19785月,《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特约评论员文章一经刊发,就掀起了全国性真理标准问题大讨论的浪潮。20181218日上午,值此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之际,为跟上时代的步伐,第一时间把握党的走向,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十九栋党员工作站组织站员观看了《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直播视频。

(十九栋党员工作站成员观看直播视频)


视频只有短短一小时二十四分钟,但内容丰富,意蕴深厚,值得每一个收看者去深思回味。通过视频可以看到,人民大会堂雄伟庄严,与会人员秩序井然,现场气氛热烈。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习近平主席等领导人进入会场,李克强总理宣布大会正式开始。接下来,是为改革先锋颁奖环节。在这些获奖的先进人物中,涉及到各行各业、各个年龄段的人,足以见改革影响之广,影响之大。随后在热烈的掌声中,习近平总书记带大家回顾了具有重要历史意义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及这四十年来改革开放的历史征程和伟大成就,并总结了这四十年来获得的宝贵经验。该工作站站员肖慧说,从习总书记的讲话中,我们应该知道,每一个中国人尤其是我们这些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立志为党组织奋斗终身的入党积极分子、青年党员更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新时代继续把改革开放推向前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通过观看大会直播,十九栋党员工作站站员们深刻感受到,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共产党从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出发,坚持和发展适合中国国情的改革方法论,推动改革开放取得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与次同时,大家更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更明确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的目标。

          (审核人 谢巍)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