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除旧迎新,喜迎元旦 ——18汉语言文学(6)班元旦晚会顺利开展

作者:张裕添文章来源: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浏览次数:837发布时间:2019-01-02

告别2018,喜迎2019为了更好地促进班级文化建设,促进同学之间交流,18汉语言文学(6)班迎新晚会于201911日晚6点在人文楼三楼党员会议室举行。18汉语言文学(6)班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晚会由游小女、熊一帆两位同学主持。


本次活动共有三个环节。首先由班长甘颖发言,她说很高兴班级能够举行此次活动,并且很高兴看到全体同学都积极参与,无一缺席并且衷心祝愿大家能够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更加积极地参加班集体活动,齐心协力把班级建设得更好。接着便进入到游戏环节,本次活动共有四个游戏。第一个游戏是我画你猜游戏,游戏规则是五人一组,前面四个人每人依次画八秒,画完后传递给下个人,共同画完一幅画,然后让第五个人猜所画之物。这个游戏难度看似不大但在四个人的绘画理解下,第五个同学可谓是猜得云里雾里,引得爆笑连连。个游戏是夹气球游戏,两人一组,背对背夹气球,参赛人员须跑到指定地点夹爆气球,一分钟计时,一分钟内夹爆气球多者胜利。在有限的时间里,有些组手忙脚乱,有些组镇定自若,都表现得十分精彩。个游戏是真心话大冒险,由全体同学参加,依次说出一句话中的字,说错者可选择真心话或大冒险。全班同学都踊跃参与了此次游戏,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游戏环节过后,便到了看电影环节。大家一起观看了《这个杀手不太冷》这部经典影片。


这次活动的开展,既有利于给紧张备考的同学们减压,也利于促进同学之间的交流,培养真挚感情,构建和谐班级,促进校园文化建设。

       (审核人 谢巍)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