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新学期,新开始 ——文传学院学生组织2019学期第一次全体例会顺利召开

作者:柳新 王楚怡文章来源:文传学院浏览次数:825发布时间:2019-02-27

为了更好开展新学期的工作文传学院于2月26日晚在人文大305召开了文传学院学生组织2019学期第一次全体例会。文传学院团总支书记李捧出席大会,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李捧老师向同学们分享了他的感想,鼓励同学们抓住新时期新机遇,提高自身水平。他向同学们提出几点建议:首先,同学们要重视自身的发展,掌握专业技能,其次,作为当代大学生,不要局限于本专业知识,要提高综合素养。最后李捧老师表示,处于最好时代的同学们一定不要辜负青春,要珍惜时间,努力奋斗。


李捧老师讲话后,学生会主席唐雨柔发言。她简要介绍新学期学生组织的主要工作,并勉励大家努力奋斗,展示学生干部的风采。


随后,各部门负责人对上学期工作作出总结,并介绍了新学期工作计划。他们表示:新学期将改进不足,提高工作水平,配合学院教学工作,努力为同学们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营造更优良的校园氛围。接下来,在场的同学们就学生会相关工作展开讨论。其中,对于如何举办更加精彩的三七女生节活动,大家提出了不同的建议。


最后,学生会主席团两位代表发言,希望大家同心协力,创造出新成绩,打造文传学院的特色和品牌。也希望大家在学习生活中发挥学生干部的带头作用,严格要求自己,带领同学们共同创建美好校园。

   (审稿人 谢巍)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