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同心山成玉,协力土成金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隆重举行第四届第四次 教职工代表大会

作者: 曾昭明 周菲 张裕添文章来源:文传学院浏览次数:849发布时间:2019-03-14

313日下午,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第四届第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人文楼三楼文传学院会议室顺利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明斌出席大会,文传学院院长冷瑾,院党委书记刘建平,副院长鄢文龙,副院长黄志刚,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刘建平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会上,副校长李明斌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2018年文传学院各方面工作取得显著成绩:一是院领导班子基本配齐;二是人才队伍建设成效显著;三是迎评促建工作顺利开展;四是教学改革成效明显;五是校友工作圆满完成;六是学生管理规范有序。


随后,冷瑾院长作2018年文传学院工作报告。冷瑾院长首先向全院教师兢兢业业、踏踏实实的奉献和立德树人、爱岗敬业、爱生如子、独立科研和团结协作的努力,表示感谢和敬意!接着,她作了题为《不忘初心谋发展,齐心协力谱新篇》的2018年文传学院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并回顾了2018年的工作状况,分别通过稳步扎实开展常规工作全力以赴迎接审核评估工作热情细致做好校友校庆工作这三个篇章进行了汇报。她指出,就常规工作方面,2018年党委行政工作更规范化、有序化、有效化,教学工作取得新成绩,科研和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取得新进展,学科竞赛取得可喜的成绩;就审核评估工作方面,全院上下思想是齐心协力,工作是步步为营, 结果是较好地完成学校各项指标、各项工作、各项检查,打好了审核评估这一仗;就校友校庆工作方面,文传学院积极营造了文传氛围,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校友活动,为在学院发展中充分发挥校友作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最后,冷院长激情表达, 同心山成玉,协力土成金,让文传学院每一位教师携手努力,只争朝夕,将2019的每一天,把握在眼里、手里、心里,写在大家的成长、发展里,刻在文传学院的辉煌历史里。讲话得到全体教职工的认可。


在各项议程圆满完成后,此次大会胜利闭幕。

审稿人 冷瑾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