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两会直播,谈学习感受 ——文传学院部分学生党员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 闭幕会直播

作者:曾昭明 邓雅静文章来源:文传学院浏览次数:925发布时间:2019-03-15

3月15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文传学院部分学生党员在十九栋党员工作站观看了本次闭幕会直播。


在观看直播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仔细聆听,认真领会会议精神。大会直播结束后,大家都对两会的顺利闭幕表示祝贺并针对会议内容展开了讨论。就业问题和教育问题,一直是大学生最关心和关注的热点问题。在2019年两会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就业这两个字仍是出现频率最高的词汇之一。对此,大家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其中,16编导班的申慧娜说,听到我国过去取得的成就她很受鼓舞,听到两会中提到与教育和就业相关的好政策,她十分振奋。同时,她认为,当代大学生要积极寻找机会,勇于创造机会,把勇气和力量运用到实践中去。16地科班刘堂柳说,“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千年之旅,始于今朝。党和国家政府高度重视教育,我们不能辜负祖国和学校的期待,要增强自觉意识,主动提升自我、完善自我,要认真学习领会“两会”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努力学习,积极进取,在未来严峻的就业形势下,勇敢地应对挑战。


本次观看两会直播活动,有助于让学生党员关心国家大事和社会热点,了解政府的方针政策及发展方向,及时学习两会精神,增强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审稿人 谢巍)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