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文传学院2019年“青年马克思主义工程” 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业典礼顺利开展

作者:柳新 刘洪利文章来源:文传学院浏览次数:777发布时间:2019-03-19

3月17日晚七点,为检验学生干部一周培训效果,给开展一周的“大骨班”画上圆满句号,文传学院2019年青年马克思主义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业典礼在大活一楼路演大厅隆重举行。各班团支书和各组织代表参与了此次结业典礼。


典礼在齐唱团歌中拉开序幕。随后主持人公布了本期大学生骨干培训班优秀学员名单。接着团总支副书记周鑫发表了讲话,她首先代表文传学院团总支向各组织、老师、同学对培训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第十期“大骨班”是一次面向学生干部的一次重要的思想和能力的培训课程。总的来说,此次培训达到了提高文传学院学生干部综合素质的目的,取得了圆满成功。同时,团总支副书记周鑫也向在座的同学们提出:希望大家可以终身学习、知行合一、锻炼自己,为文传学院的发展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之后,优秀学员代表尧若彤发言,她回顾了这一周在“大骨班”的学习过程和内容,对于学习和工作都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她由衷地感谢学院搭建的这一实践与理论结合的良好的学习平台。这一平台让同学们有机会聆听各位老师深入浅出、给人启发的指导和教诲,也让各位同学十分荣幸认识在座各位志同道合的学习伙伴。希望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大家都能坚定理想信念,一起用青春与激情迎接未来的挑战,全心全意为学院服务。最后,文传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周鑫向在座的各位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本次大学生骨干培训班结课典礼的召开,给学生干部今后的工作与学习指明了方向,也极大地鼓励了学生干部工作的热情,让学生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与学习更充满信心与力量。

                             (审稿人 谢巍)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