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增强政治觉悟,提升思想认识 ——文传学院组织观看新闻专题片《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违建整治始末》

作者:袁金兰 李苗文章来源:文传学院浏览次数:860发布时间:2019-03-20

为提高学生党员队伍的思想认识,强化警示教育,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3月19日晚7点,文传学院于人文大305教室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百余人观看《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违建整治始末》新闻专题片。


在观看专题片前,新闻党支部副书记程岩鑫就此次观看新闻专题片的目的作了简要发言,随后正式播放专题片。观看过程中,大家全神贯注,认真思考。近一个小时的专题片,为大家揭露了秦岭违建别墅的来龙去脉,对习近平总书记先后六次就“秦岭违建”作出的重要批示指示进行详细解读,深入剖析了秦岭违建别墅事件中存在的问题,深刻阐述了政治建设、生态建设的重要性,给大家上了一堂严肃而深刻的政治课。


观看后大家一致认为,片中的“秦岭违建”事件,触目惊心,教训深刻,使人警醒。大家表示,作为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要以“秦岭违建”案为镜,认真反思,时时警示自己;要认真汲取秦岭违建别墅问题的深刻教训,反反复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四个意识”,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至此,观看专题片活动顺利结束。


此次《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违建整治始末》新闻专题片观看活动的开展,有利于提升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认识和政治觉悟,提高党性修养,更加深刻认识到严明政治纪律的重要性,也有助于强化警示作用,促进学生党员队伍的纯洁性建设。

              (审稿人 谢巍)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