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稚嫩花儿,共同呵护——文传学院青协福利院之行顺利结束

作者:郭思 吴静 敖金萍文章来源:文传学院浏览次数:729发布时间:2019-03-31

汇聚爱心,传递真情。为了给福利院的孩子增添温暖传递爱心,3月30日下午,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了此次福利院慰问之行。三十多名志愿者积极参与,将3月20号的“幼儿蓝天,你跑我捐”活动进行到底,将雷锋精神发扬光大。


活动主要分为两部分,其一是将“幼儿蓝天,你捐我跑”活动中获得的娃娃和捐款以生活用品的方式捐献给孩子们。腼腆的孩子们也在感受到志愿者充满善意的举动下慢慢的放开自己,和志愿者们打成一片。对此,福利院管理员表示志愿者的爱心对这群生理或心理存在缺陷的孩子来说弥足珍贵,希望日后类似的活动可以多次举办。另一部分是关爱空巢老人,住在福利院的老人大多数是缺少子女的陪伴,他们是孤独寂寞的,青协志愿者们默默地陪伴,静静地倾听他们,尽最大努力让老人在这一天不再感到孤独。


此次慰问活动在下午五点顺利结束,志愿者们也与院里的孤残儿童建立了良好的友谊,并达成与福利院建立长期帮助关系的意愿。此次活动不仅让孤残儿童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雷锋”之火,也让每位志愿者意识到,我们每一位公民都有责任去关注弱势群体,尽我们力所能及为他们伸出友爱之手,让孩子和老人感受到家庭的温暖。

(审稿人 谢巍)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