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文传学院长缨辩论社获得第二届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中医药主题辩论赛(江西省赛区)季军

作者:文传学院供稿文章来源:文传学院浏览次数:1233发布时间:2019-04-01

2019年3月30日,在南昌举办的第二届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中医药主题辩论赛江西省赛区的比赛落下帷幕。由文传学院长缨辩论社组织的代表队,拿下了江西省赛区季军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由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主办,南昌工学院承办,吸引了包括江西师范大学、东华理工大学、华东交通大学等省内16所高校参加。比赛前期通过网络进行,经过初赛与复赛的激烈角逐,我校长缨辩论社代表队以9:0和8:1的巨大优势战胜江西警察学院、江西农业大学,晋级四强,出赛南昌,最终获得江西省季军。这是近十年来,宜春学院在省各类辩论赛中所获得的最好成绩。


这次比赛不仅锻炼了参赛选手的实力,也在江西省内打出了名声,赛出了成绩。参赛选手们也对此颇有感触。本次比赛中荣获“最佳辩手”称号的尹子文同学说:“我曾经三次出赛南昌,作为领队也是第二次了。能在我大四即将毕业之际获得这样的成绩,是一个最好的毕业礼物。”


文传学院向来重视“听、说、读、写”四项能力的训练,辩论是承载这几项能力的重要活动。学院不仅每年组织院新生辩论生,还积极倡议或承办面向全校的辩论赛,如“德众杯”宜春学院辩野黄金联赛、文经数法四院联合辩论赛等。

审稿人 刘旭东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