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校企搭桥,合作共赢 ——我校文传学院老师赴深圳参加第81届(深圳)校企合作专业共建暨人才精准对接洽谈会

作者:邵艺钊文章来源:文传学院浏览次数:866发布时间:2019-04-02

为促进产教融合,实现人才的精准对接,3月29日,由深圳市惠斯楠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和合肥天州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主办的第81届(深圳)校企合作专业共建暨人才精准对接洽谈会于深圳市顺利召开,我校文传学院教务科长谢红武和就业干事王倩倩参加了此次洽谈会。


洽谈会上,针对毕业生就业以及就业基地的建设等方面,谢红武、王倩倩两位老师与深圳市世华优师培文化传播公司人事部经理以及香港现代教育集团总部负责人进行深入地协商交流。交流中,大家一致认为,要共享人才信息,实施人才资源战略,共商产教融合,实现校企共赢,进一步建立和完善校企合作、工学结合、形式多样的有中国特色的现代教育体系。接着,大家就就业基地的建设等方面问题进行了商讨。之后,王倩倩老师还诚挚邀请他们参加5月中下旬宜春学院即将举办的大型校园招聘会,希望企业和学校相互合作,实现共赢。


下午,文传学院教务科长谢红武、就业干事王倩倩与数计学院就业干事易帆老师一起对深圳软件园的相关企业进行走访参观,途中提到要不断推动我校实践教学的创新,全面规范我校实践教学,努力实现校企人才的精准对接,并对以后可能进行的毕业生输送合作计划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学校提供的新鲜血液,优秀的学子需要校企这样的平台去发光发热。希望校企搭桥,共同发展,实现校企共赢,为宜春学子的未来插上腾飞的翅膀!

 (审稿人 王倩倩)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