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品读交流,沐浴书香 ——清渠读书会在世界读书日开展“清渠征文,福利送书,漂流图书”活动

作者:袁金兰 王楚怡文章来源:文传学院浏览次数:771发布时间:2019-04-24

春风拂面书香来。4月23日至25日,清渠读书会面向全校师生开展为期三天的“清渠征文,福利送书,漂流图书”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清渠征文、福利送书、漂流图书三部分。23日中午12点于二食堂门口,清渠读书会干事将已经制作好的宣传板报摆放好。干事们为前来咨询此次活动的同学详细耐心介绍清渠征文、福利送书、漂流图书三部分的内容。清渠征文活动与“世界读书日,你读我听”征集活动性质相同,读者写下他们读过文章后的感受与想法,以及生活中的感悟进行投稿。福利送书活动则是通过转发QQ说说集赞即可参与抽奖活动,激发全体师生参与热情。漂流图书活动部分,是以世界读书日为契机,向阅读爱好者征集书籍,书籍主人将在书上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以及一封“书友”信。清渠读书会会长廖光发在此次活动中说:“开展这次活动,是为响应国务院征文活动,彰显当代文学社团风采,招募学院广大阅读爱好者,更好地为其提供一个文学交流平台,在扩大清渠读书会影响力、为读者提供文学服务的同时,以宜春学院文化社团的方式,庆祝世界读书日。”


宠辱不惊,闲看书卷奥秘,去留无意,漫随书卷人生,阅书,读己,追随内心宁静。本次清渠读书会活动在全校形成“爱阅读,赏经典”的校园氛围的同时,对宣扬阅读纸质图书的阅读模式也起着促进作用。

       (审稿人 谢巍)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