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院长杜清运教授一行来我校进行学科指导和学术交流

作者:文传学院供稿文章来源:文传学院浏览次数:1176发布时间:2019-04-20

受我院邀请,4月20日上午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院长杜清教授一行来我校学术交流。在20日上午10点,杜清运教授在校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路演大厅给大家做了《新媒体时代的地图学与地理信息服务》的学术讲座。我院地理科学专业师生等聆听此次讲座。


讲座中,杜清运教授向大家进行了详细的报告,讲述了新媒体时代地图学和地理信息服务的发展,在各个行业和我们生活中无处不关系着关于地理信息技术方面的运用,给当今世界带来极大的影响。同时,随着时代发展和社会技术进步,新媒体时代的地图学与地理信息服务将会更大程度融合,改革创新,进一步颠覆我们的传统观念,一定程度上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此次讲座内容十分丰富,语言形象贴切,师生互动频繁,同学们在此中收获颇多。

    (审稿人 李永辉)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