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师生参观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展馆

作者:胡薇薇文章来源:文传学院浏览次数:1210发布时间:2019-04-28

4月24日下午三点,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组织第37期和第38期入党积极分子参观党风廉政建设展馆由冷瑾院长、何凌风教授、洪念生老师带队


到达展馆后,老师与同学们在讲解人的带领下观看了党风廉政的短视频,随后在讲解人的带领下进入右边先进先辈正气长存主题展厅,展厅内讲解人分别为我们介绍了况钟、刘仁谌、方志敏等革命前辈的先进事迹,并观看了相关视频。老师与同学们在展厅中体会到了优秀先辈带给我们的榜样力量,更加深入地明确了作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应该承担的责任。


接下来的展厅主题为前危后则,触目警心。以腐败分子的堕落轨迹为主线,深度剖析六大腐败心理,以此告诫广大党员干部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视频《守望》告诉我们,一旦贪赃枉法,只能是害人害己。不可贪污腐败,做违法犯罪之事


走过贪廉桥,来到了“人生之路,慎重抉择”展厅。展厅内主要讲述了江西省内相关贪腐官员的违法违纪事件。并观看了“悔泪深深,为时已晚”贪官忏悔视频。期间何凌风老师向讲解人详细询问展厅内容,同学们认真观看,感触颇深。

此次参观党风廉政建设展厅,令同学们以案为鉴、闻警自省、居安思危,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境界,争做遵规守纪合格党员。

     (审稿人 冷瑾)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