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我院顺利开展江西省第十三届大学生写作大赛颁奖典礼

作者:杨媛媛 朱财燕文章来源:文传学院浏览次数:874发布时间:2019-05-08

5月8日下午4点,江西省第十三届大学生写作大赛颁奖典礼于人文楼三楼文传会议室顺利举行。出席此次颁奖典礼的有文传学院院长冷瑾,副院长黄志刚,以及相关指导老师,全体获奖学生参加了本次典礼。颁奖典礼由黄志刚主持。


本次颁奖典礼主要分为三大流程。首先,主持人介绍江西省第十三届大学生写作大赛的相关情况,宣读获奖的学生名单,并由相关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


接着,由16级汉语言文学专业的获奖学生代表王晴发言。有着多次获奖经验的王晴,向在座老师和同学谈了自己的写作经历和感受,她认为,提高写作,要做到三点:坚持;改变;展示。


最后,冷瑾院长对此次大家参加江西省大学生写作大赛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举了我校在大赛中表现突出的学生为例来激励在座同学,对相关老师和参赛同学表达了感谢。黄志刚副院长表示,将继续开展大学生写作大赛,希望越来越多的同学积极参加,为我校争得荣誉。


本次颁奖典礼的顺利召开,肯定了各参赛选手的写作水平,充分展示了我校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同时,也激发了更多热爱写作的同学们对写作大赛的参与积极性。

  (审稿人 刘旭东)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