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烈日当空,雄姿英发 ——文传学院男子5V5篮球比赛顺利开展

作者:张裕添 谢瑞文章来源:文传学院浏览次数:765发布时间:2019-05-22

为了加强我校校园体育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以及全面促进素质教育,5月22日中午12点半,由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团总支和体育部组织的男子5V5篮球比赛在篮球场举行。参加此次比赛的双方分别是来自文传学院的编导班和广告班。众多观赛者到场。


正值正午,烈日当空,但球员们的热情却胜于烈日。赛前,比赛双方球员在篮球比赛记录本上登记信息。双方球员互相打过招呼后比赛正式开始。不久,比赛就进入了白热化阶段。来自广告班的余有杰连进三球,赢得球场上一阵阵喝彩、欢呼声,随后编导班也不甘落后,不断变化着对策,努力追赶,慢慢地把双方比分差距缩小。球员们的身手敏捷,抄捷、传球、盖帽、跳投、胯下运球等动作优美而又不失刚劲,给在场的的同学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全场参赛运动员均自觉遵守比赛规程,听从指挥,服从裁判,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和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最终,广告班以24:22的成绩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篮球比赛,既有利于增强身体素质,也有利于促进学生之间的交流,增进友谊。此外,篮球比赛的举行,也有利于促进我校校园文化的建设以及多元化发展,意义非凡。

      (审稿人:谢巍)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