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赛出风格,展现风采 ——我院代表队积极参加校教职工广播体操比赛

作者:李苗 邵艺钊 邓雅静文章来源:文传学院浏览次数:814发布时间:2019-05-23

增强教师体质,丰富文体生活。经过前期的组织报名和集中训练,我院教职工代表队的老师们于5月22日下午来到体育馆参加校教职工广播体操比赛。


我院全体教职工对本次比赛十分重视,在赛前进行充分训练,为比赛做准备,规范每一个基本动作,力求在比赛中充分展现我院教师良好的精神面貌。比赛正式开始,作为第三个上场的教职工代表队,教师们身穿天蓝色T恤,昂首挺胸,自信饱满,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入场。观众席上响起热烈的掌声,围观的学生们为他们呐喊助威。伴随着音乐节奏的律动,老师们精神抖擞,动作整齐规范,一抬手一踢腿之间无不体现着文传学院教师健康活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整场比赛我院教师们投入了热情、赛出了风格,更展现了我院“团结、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本次比赛既丰富了教职工们的校园生活,强健了体魄,也培养了大家团结协作的精神,使教职工们今后更能以健康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教育教学事业当中去。

        (审稿人:谢巍)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