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宜春学院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胡国瑞一行来文传学院调研

作者:文传学院供稿文章来源:文传学院浏览次数:1698发布时间:2019-05-28

5月27日上午,校党委委员副书记胡国瑞到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调研,党委组织部部长高茂兴,党委统战部部长王卫林,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周伟平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文学与传播学院院长冷瑾从学院概况、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实践条件建设、学院发展面临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设想等方面作了简单汇报、对今年学院申硕工作进行了重点汇报。党委书记刘建平就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党委概况、党务及群团工作、学生管理工作、辅导员队伍建设和未来工作设想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分别从各自负责的工作出发,就专业发展、队伍建设、学生工作、行政工作等方面的特色和困惑进行了座谈交流。之后,党委组织部部长高茂兴、党委统战部部长王卫林、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周伟平分别就党建、统战、宣传等方面对文传学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最后,校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胡国瑞充分肯定了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的办学理念、办学定位和发展方向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对文传学院下一步发展建设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他强调,下一步要围绕学校党政提出的工作目标,结合本院人才培养的特色和需求,进行学院建设与发展的总体规划;要增强紧迫感和发展意识,不断提高学院办学实力和发展潜力,进一步提炼学院特色、创立品牌意识,提升学院教书育人、服务地方、服务社会经济建设的能力;并就目前毕业季学生安全稳定提出特别的要求。

文传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院长冷瑾、党委书记刘建平,教务科科长谢红武、团总支书记李捧参加了调研座谈。

审稿人:冷瑾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