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前启后,继往开来 ——我院成功召开学生党支部大会

作者: 杨媛媛 张裕添 文章来源:文传学院浏览次数:862发布时间:2019-05-29

5月27日,我院党支部大会在人文大N307和党员会议室顺利召开。我院团总支书记李捧新闻学生支部书记谢巍中文学生支部书记刘茹等出席大会。我院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及部分党支部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开始前,李捧发言,就毕业生党员的档案转接问题提醒毕业生党员需要尽早做好这项工作。接着,在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后,大会正式拉开序幕。首先讨论预备党员转正事宜,由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汇报自己一年以来的学习和工作情况,指出自己的进步和不足,并表明自身的态度和决心。随即由正式党员以民主表决方式进行投票,大会宣读表决结果,通过了张艳婷等同志由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的决定。同天,大会讨论发展对象能否转为预备党员事宜。由发展对象对入党动机、认识思想及现实表现情况进行自我阐述,并由对应的两名入党介绍人对其能否转为预备党员发表意见,经在场全体党员讨论和表决后,一致同意接收肖春花等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最后,大会顺利结束。


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本次大会的召开为我院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党员队伍进一步扩大。同时促进了党的思想深入人心,激励着大家继续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审稿人:谢巍)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