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文传学院地理科学协会第十三届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吴佳康 吕玄苗文章来源:文传学院浏览次数:795发布时间:2019-05-31

5月31日晚,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地理科学协会第十三届换届大会于人文大404顺利举行。本次换届大会诚邀了社团指导老师易清传老师和刘茹老师以及地理科学协会全体会员。大会在会员覃钰的主持下相继展开。


大会之初,历届骨干们对本学年地协的工作发展成果进行了小结,随后社团指导老师易清传老师发表了讲话,希望地协发展得越来越好,并为上届骨干们颁发聘书,对这些地协建设者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与支持。大会选出了新一届地协干部,各新任地协干部们发表了各自的就职演说,表示了对履行好自身职责的坚定决心,展现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新成员的加入为地理科学协会注入了新的活力,相信协会在未来的发展将会越来越好。而后刘茹老师发表了讲话,表达了对地协发展一步一步走向兴盛的欣慰与喜悦之情,同时还提出了对地协建设的宝贵建议,表达对地协更进一步发展的美好期盼。


地理科学协会这棵刚刚成长起来的幼苗,让我们一起期盼它在风雨中茁壮成长!

审稿人 易清传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