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雨中送关怀,温情暖人心 ——我校领导老师慰问十九栋学生

作者:杨媛媛 邓雅静文章来源:文传学院浏览次数:1133发布时间:2019-06-23

6月22日,受宜春地区强降雨影响,我校部分场地出现涨水现象。为确保学生安全,我校领导老师一行冒雨前往慰问学生宿舍十九栋学生。校党委书记李雪南,校长曾晓春等校领导,以及文传学院院长冷瑾、文传学院党委书记刘建平、文传学院副院长黄志刚等到场慰问。


据悉,在学生宿舍十九栋,一千余名文传学院学生及时领到了学校免费发放的水和食物。我校领导老师一边安抚大家的情绪,一边察看大雨存在的安全隐患,并提醒大家提高安全意识,下雨千万要注意人身安全,谨慎出行。同时,在文传学院领导老师的组织安排下,文传学院学生会紧急值班,对该栋学生人数进行了清点,以确保学生的安全。


雨中送关怀,温情暖人心。对于此次强降雨,我校采取了一系列应急措施,充分显示了学校对学生安全的高度重视,使同学们真切感受到了学校给予的关怀。

   (审稿人 谢巍)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