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顺利召开新时代本科教育工作讨论会

作者:柳新 王楚怡文章来源:文传学院浏览次数:761发布时间:2019-06-27

6月26日下午,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新时代本科教育工作讨论会于文传学院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副书记胡国瑞、校党政办主任姚晓龙、校保卫处处长欧阳斯武、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周伟平,文传学院院长冷瑾、文传学院党委书记刘建平、文传学院副院长鄢文龙、文传学院副院长黄志刚等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校党委委员副书记胡国瑞就文传学院本科教育和科研等问题进行了讲话。他指出,文传学院要发挥学校实践性,地方性的特点,推动师范教育的发展,真正服务地方。希望重提“课堂神圣”这一概念,让教师好好教书,让学生好好读书,响应四个“回归”概念,顺应新时代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的基本道路,开创新时代学校教育教学新局面。随后,文传学院教师代表分别提出意见,反映问题。胡国瑞书记同在座的教师展开了深度交流。


本次会议深入学习了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拓展了广大教师和教育管理者对新时代高等教育的认识,筹划了文传学院本科教育的未来道路,为今后的人才培养指明了方向。

   (审稿人 谢巍)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