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文传学院2019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文传学院文章来源:文传学院浏览次数:775发布时间:2019-06-13

612晚上文传学院2019届校友联络员聘任仪式在文传学院会议室举行。2019届全体文传学院校友联络员以及文传学院校友办王倩倩老师参加聘任仪式。

会议伊始,王倩倩老师代表文传学院校友宣读了 《关于聘任欧阳招弟李思民等为宜春学院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2019届校友联络员的决定》并为2019届校友联络员代表颁发了聘书。

随后王倩倩老师为大家做校友工作辅导。他祝贺同学获聘2019届校友联络员,对大家热爱母校、热心为母校服务的志愿精神表示衷心感谢。王老师指出,学校历来非常重视校友工作,自启动校友联络工作以来,校友们在学发展建设中起到了重要作用。最后,对联络员以后的工作提出希望:愿大家心系母校,畅通与学校、与校友的信息沟通渠道,做好母校与校友之间的桥梁。


(审稿人 王倩倩)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