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文传学院开展顶岗实习学生岗前培训活动

作者:文传学院文章来源:文传学院浏览次数:860发布时间:2019-09-05


本站讯 为帮助顶岗实习学生尽快巩固和提高课堂教育教学技能,形成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825日至30日,文传学院组织顶岗实习学生在精品课程录播室开展了岗前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由文传学院副院长黄志刚主持,他首先对实习工作做了简要的介绍和说明并表示,同学们要尽快融入新环境、适应新环境,积极转变角色,通过教学一线实践,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及教学技能,要按照学校和学院的相关要求,自觉遵守实习学校的纪律和制度,积极主动地参与到实习学校工作中。

 

25日、26日下午,官园学校廖智蒙校长、宜春五中熊志刚副校长分别为同学们做了《新角色 新挑战》、《这片土地 一路芳华》的精彩讲座。两位校外培训专家旁征博引、幽默风趣的讲课风格不时博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在为期六天的集中培训时间里,文传学院相关专业的教师们从安全教育、师德师风、课程标准、教材教法、试讲与点评等方面给学生们做了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给顶岗实习学生在思想上给予了巨大的鼓舞,利于他们能夯实专业基础、丰富专业知识、更快转变角色,尽快投入到教学一线中。

审核人:黄志刚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