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文传学院成功召开2019级迎新大会

作者:周菲 朱财燕文章来源:文传学院浏览次数:788发布时间:2019-09-06

为统一迎新工作思想,提高各学生干部对迎新工作的重视,切实保障迎新工作有序、安全、高效地进行,95日晚六点,文传学院于人文大305教室召开了2019级迎新工作动员大会,文传学院团总支书记李捧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以及各组织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李捧老师对于迎新工作进行了简要的讲话。在讲话中,李老师表示迎新工作至关重要,是兼我校形象和政治工作为一体,并提到此次迎新工作是压力大、时间短、强度大,对学生干部而言也是一个较大的挑战。因此,为提高学生干部对此次迎新工作的信心以及重视,李捧老师对此次迎新工作做出了以下点要求:第一、每位学生干部都是此次迎新工作的主力军,要求每位学生干部要高度重视并树立良好的责任意识;第二、每位学生干部要明确自身的责任,提高自身工作的执行能力,高度配合各项工作的安排,齐心协力,确保流程环环相扣,工作能够保质保量地完成。第三志愿者要积极向上,秉承乐于奉献的宗旨,文明礼貌热情大方;最后,各组织之间也应该加强协作,互帮互助地完成各项迎新工作;紧接着,四位学生代表依次宣读了本次迎新工作的安排计划书,再一次明确了各学生干部的工作安排。最后,出席此次大会的每位学生干部都亲自用笔写下了一张明信片,表达出对即将到来的新生的祝福以及勉励。至此,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迎新动员大会的召开,展现了文传学院对即将到来的迎新工作饱满的热情以及信心,统筹安排了迎新工作的各项流程。这使每位学生干部更深入了解了迎新工作的责任分工,提升了学生干部对迎新工作的信心与重视,为此次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审稿人:谢巍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