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文传学院迎新:走进宜春学院,我们就是一家人

作者:杨媛媛 王楚怡 刘洪利文章来源:文传学院浏览次数:1083发布时间:2019-09-06

路上彩旗飘,街边迎新招,新生来报到,学院喜相邀。96日,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注入了2019级第一批新生血液。

文传学院对此次迎新工作高度重视,制定《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迎新方案》,成立引导组、行李寄存组、帮带组、寝室分配组、注册组、物品搬运组、宣传报道组、后勤服务组等小组,并设立新生接待处。


未至八点,穿着统一的红色短袖,佩戴统一工作牌的迎新志愿者们早已在宜春汽车站,火车站和飞机场等待,护送新生安全到校,学校东门,北门和南门的迎新志愿者也早已各就各位。2019级新生陆续到校,在迎新志愿者的引导下有序地办理入学手续。迎新志愿者个个精神饱满,带领新生去人文楼采集信息,领取宿舍钥匙,交团员档案,办理空调费用,领军训服和水卡,最后与班主任见面,领取校园卡和核对信息。6日早9点,宜春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国瑞,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院长冷瑾等领导一同来视察学生的迎新工作并慰问新生及其家长。


虽然宜春天气炎热,但迎新工作还将继续,文传学院领导和老师的精心的安排,为工作顺利做好了保障,文传学院志愿者用真诚的微笑和热情的服务带给每一位新生归属感,让他们体会到集体的温暖,减轻他们融入新环境的不适感,也交给了新生家长一份满意的答卷,相信19级新生的到来必将给文传学院带来活力,弘扬文传学院的魅力和辉煌。

                (审稿人 谢巍)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