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宜春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国瑞视察文传学院迎新工作情况

作者:邵艺钊 王楚怡 刘洪利文章来源:文传学院浏览次数:958发布时间:2019-09-06

飒爽金秋,九月已至。96日上午人文楼,文传学院新生报到的第一天,宜春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国瑞在文传学院院长冷瑾、文传学院党委书记刘建平等老师的陪同下,指导学生干部们的迎新工作,询问新生情况,了解迎新的各项准备工作。

途中,他详细询问了迎新工作的流程,了解迎新工作中各种相关细节。并对认真工作的老师同学们表达了亲切的慰问。他还热情地与陪同报道的新生家长进行交流,听到新生一家人都是从山东坐火车早早地来到学校报到,他给予了高度的重视,胡书记表示:“将孩子放在这里,一定要让家长们放心。”同时,他还叮嘱新生们在开学之初,一定要增强自我防范意识,注意人身安全和财物安全。

接着,他参观了文传学院的优秀校友展示墙,对新生们寄予了殷切希望。他表示新的学期即将开始,新的学生也将踏入校门,希望多年之后,这些新生们也能出现在这面墙上,为学校发光发热。最后,胡国瑞书记对文传学院老师们、同学们有条不紊的迎新工作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表示了充分的肯定。


本次胡书记的走访慰问,让迎新工作中的老师们、学生干部们倍感亲切,他们纷纷表示将牢记胡书记的谆谆教导,认真完成迎新工作,前来报到的新生们也认真聆听了胡书记的话,认真学习,不辜负学校领导与父母的期望。

                  (审稿人:谢巍)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