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文传学院领导慰问军训师生

作者:吴铭铭 文章来源:文传学院浏览次数:1096发布时间:2019-09-26

924日上午文传学院党委书记刘建平院长冷瑾副院长黄志刚副院长鄢文龙保卫处武装军事教育科科长彭青和辅导员谢志勇老师来到了2019级学生军训现场了解2019级学生军训开展情况慰问全体军训师生

   刘书记表达了自己对文传学院军训的长期关注和对同学们表现的认可。他说,大家要格外珍惜宝贵的军训时光。通过军训,要懂得军训的意义,懂得坚持,“不是因为看到了希望才选择坚持,而是坚持了才能看到希望”,希望大家能通过军训,找回懂礼貌、爱读书、守规矩的自己,要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正确地认识自己,不气馁,不放弃,让自己的大学生活变得充实而愉快。

随后刘书记一行人还看望慰问了军训教官深入了解了新生们的军训情况对教官们为文传学院军训工作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还希望能够再接再厉按计划施训继续做好后期工作力争在军训成果汇报中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走访中,同学们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关怀和殷切希望,全体师生和教官均表示要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保证在接下来的军训工作中,继续保持优良作风,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把军训工作开展得更加扎实有效。

                                      (审稿人刘建平)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