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文传学院师生集中观看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直播

作者:邱婷婷 张裕添文章来源: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浏览次数:724发布时间:2019-10-01

101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举行。上午九点,文传学院副院长鄢文龙等院领导老师,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部分学生干部来到人文楼三楼文传会议室集中观看庆祝大会直播。

庆祝大会首先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当五星红旗缓缓升起,老师和同学们精神抖擞,激动地跟着伴奏唱起了国歌。接着,听到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有的同学还拿出本子和笔记录自己的所思所想。随后,当看到整齐的方阵队以及我国各型武器时,他们的脸上无不洋溢着自豪与喜悦,纷纷鼓掌欢呼!

直播结束后,18汉语言文学专业的敖金萍同学激动地说“阅兵真的是太燃了,看到人民军队方阵迈着整齐一致的步伐接受人民的检阅时,内心被深深地震撼到了,他们真的是太帅了!”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大学生们应努力掌握科学文化知识,为实现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本次观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直播,是文传学院师生们关心国家大事的体现,更是爱国主义情怀的表达。

审核人:谢巍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