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问君哪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

作者:熊依佳 彭文琪 俞立群 周紫微文章来源:文传学院浏览次数:801发布时间:2019-10-17

    为促进社员间的交流增进社员感情1013日下午四点清渠读书会在人文楼三楼创意写作坊召开了2019级新老生见面会。现场氛围活跃成员在社长的带领下度过了难忘的两个小时。


  社团相关部门负责人三点半陆续到达通知地点进行准备工作。下午四点大会准时召开。首先社长温骞骞对新成员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在见面会的第一项议程中新老生成员一同观看了清渠读书会的成长历程视频。视频展示了清渠读书会从2015年成立到如今的2019逐渐发展壮大成熟的历程帮助新生了解清渠读书会的形成与发展。随后进入第二项议程由社长温骞骞发表讲话。他在简单的自我介绍后介绍了社团的四个常规活动同读一本书、文化沙龙、写作交流、清渠大讲堂。他表达了对新生未来工作的寄望希望在2019新生的努力下清渠读书会能够更上一层楼。同时他鼓励成员多读书读好书积极探讨文学和作品不断提高自身文化素养。


  接着两位副社长欧阳雷和王蕾自我介绍。她们都希望新成员能够因兴趣爱好而相聚忘记孤独和时间流逝从活动中找到情怀和归属感学会成长。并且希望各社员积极参与进来了解热爱社团在读书交流活动中提高写作能力和人际交往能力增强文学素养和丰富内心世界。然后由活动部编辑部办公室和网宣部负责人自我介绍并介绍相关部门工作任务。19级新成员也分别做自我介绍。最后进行了愉快的新老生自由交流社员们积极主动发言。在热烈而温馨的气氛中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新老生见面会意义重大增强了社员对清渠读书会的了解鼓舞了对书籍和文学的热情增进了友谊更是丰富我校校园文化生活,营造阳光积极、健康向上的文风,充分调动积极性和创造性,展现当代学生的风貌。

                                                            (审稿人 谢巍)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