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宣传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王莲 罗书婷文章来源:文传学院浏览次数:1027发布时间:2019-10-17

   1016日下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员宣传活动在源仙台小学开展,参加本次活动的成员有文传学院学生党员及预备党员和文传青协爱心支教队成员。


   活动伊始,党员和预备党员们来到教室里,让同学们朗诵艾青先生的诗篇《我爱这土地》,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因为我对这土地爱得深沉。清脆响亮的童音在教室响起。随后,党员们又在黑板上写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几个字,并和他们分享了周恩来总理在十二岁时就立下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志向的故事,生动形象地阐述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从党的概念到党的发展历史,再到党的精神,层层递进,深化中小学生对党的认识和了解,并鼓励小朋友们要立下自己的志向、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讲课结束后,党员、预备党员和支教队成员合影留念。最后,全体党员和老师们合影结束了本次党员宣传活动。


   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党员宣传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有利于提高广大中小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意识,增强他们的民族自豪感,而且有利于深化党员们对党员精神的理解,更好地在生活中实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

                       (审稿人 谢巍)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