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垃圾分类从我做起 争创美丽校园环境

作者:张裕添 杨媛媛 邱婷婷文章来源:文传学院浏览次数:888发布时间:2019-10-20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了响应国家垃圾分类政策,创设良好校园环境,营造良好学习与生活氛围。1019日上午,我校在学生宿舍发送新型垃圾桶。


918日晚,各院学生会宿管部干部就已经将发放分类垃圾桶的通知下达到各个宿舍。19日一早,一辆辆货车装载着新型垃圾桶有序地驶进校园,顺利抵达学生宿舍楼下。现场围观的同学很多,他们对学校发放分类垃圾桶的做法表示既惊讶又惊喜,其中,18中文三班的艾鸯婷说道:“开学的时候我就看到校园里的垃圾桶都换了,但没想到现在宿舍也要换分类垃圾桶了,看来我得好好学习垃圾分类的知识了!”很快,在各院宿管部干部的协助下各栋宿舍大楼有序地领到垃圾桶。各个教学院按照专业把垃圾桶送到各个寝室。同学们领到垃圾桶后都很高兴,表示愿意身体力行地参与到垃圾分类的活动中来,为创设美好校园环境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


垃圾分类从我做起,每一个人都是垃圾分类的参与者,也都是垃圾分类的受益者。此次我校全面发放分类垃圾桶的活动不仅有利于为同学们创造一个良好的校园环境,而且对激发学生学习垃圾分类知识,提高学生的环保意识具有极大的促进作用。

                                                         (审稿人 黄国斌)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