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文传学院2019级新生广播体操比赛成功举办

作者:刘冰 王楚怡文章来源:文传学院浏览次数:712发布时间:2019-10-20

秋高天气爽,新秋已觉凉。为了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共建健康校园,1020日,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在大田径场举办院广播体操比赛。本次比赛诚挚邀请了文传学院党委书记刘建平,团总支书记李捧和各学工科老师。各班辅导员为班级评奖。全体文传学院2019级新生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赛制以班级为单位,首先,由班级负责人抽签决定分为A B 组和比赛次序,两组为一单位同时进行比赛,随后班级按照比赛次序在候场区候场。全体文传学院新生集合完毕之后,在体育部负责人的带领下,各班进行整队。伴随着主持人介绍本次比赛的评委后,广播体操比赛正式开始。每个单位的两个班级喊着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朝评委台走去,在评委老师的指示下依次进行“班级整队并报告”、“成广播体操队形散开”、“做操”和“集合离场”四个环节。各班比赛结束后,各班负责人带领班级同学前往评委台集合,由19中文一班辅导员谢志勇老师宣布比赛成绩。本次比赛中文一班以88.5分的成绩获得了一等奖,中文二班和地科班分别以86.6分和86分的成绩获得了二等奖,而三等奖的获得班级是中文六班、中文四班和广电班。成绩宣布完毕后,由评委老师给获奖班级颁发奖状,各班负责人上台代表班级领奖。到此,主持人宣布本次广播体操比赛圆满结束。


这次比赛,文传学院积极响应国家对学校坚持做广播体操的号召。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有利于同学们对广播体操的作用认识得更加透彻,而且对于提高同学们做广播体操的热情,对提升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也起了很大作用。

                                                      (审稿人 黄国斌)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