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校党委副书记胡国瑞到彬江小学检查顶岗实习工作并看望实习学生

作者:文传学院文章来源: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浏览次数:729发布时间:2019-10-21

1018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胡国瑞在文传学院党委书记刘建平、副院长黄志刚以及17级语文教育专业班主任王倩倩等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到彬江小学检查学生顶岗实习工作,看望慰问了在这里顶岗实习的文传学院17级语文教育专业的六名学生,并与彬江小学校领导、顶岗实习学生进行了座谈。

彬江小学负责人向胡国瑞一行详细汇报了实习生实习期间的各项工作安排,对学生的实习情况给予了高度的评价,称赞学生们能够出色地完成各项实习工作,并且在工作过程中能够较快适应新环境、积极主动学习、遇到问题能够虚心求教。

座谈会上,胡国瑞听取了学生们的实习心得体会。“工作忙吗?实习生活当中有没有遇到哪些困难......”他关切地询问着每个学生的工作、生活情况。当了解到,同学们都很珍惜实习机会,并能很好的将学校所学知识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同时在实践中能及时查漏补缺、自觉充电,胡国瑞表示很欣慰。他首先代表学校向实习单位对实习生提供实习帮助以及对他们的关心和悉心指导表示感谢,同时对实习生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珍惜难得的顶岗实习机会,将掌握的专业基础理论与具体工作实践紧密结合,提高实际应用能力;二是要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做到文明实习、规范实习、安全实习;三是要虚心向指导老师请教,肯吃苦、勤思考、善创新,以出色的工作表现赢得实习单位的好评,为学校争光。

实习生们对学校领导和老师的看望倍感温暖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党委和老师们的期望,珍惜实习机会,扎实工作,在锻炼自己教学和实践能力的同时努力提升自己,圆满完成实习工作。

                                                          (审稿人黄国斌   )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