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文传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顺利开展

作者:罗书婷 俞立群文章来源:文传学院浏览次数:1085发布时间:2019-10-22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党课学习,提升党性修养。1021日晚六点,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员教育课在人文楼N307教室开展。本次主讲人为文传学院学生第二支部书记谢巍,文传学院党支部及全体党员与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党课。


课程开始前,组织党员们进行签到了解到课情况。接着,谢巍向大家谈了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继而讲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总要求的的四个维度,要求党员做到守初心要“诚”、担使命要“勇”,找差距要“准”、抓落实要“狠”,做到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担责、为党尽责,永远做党的初心和使命的践行者。


谢巍着重强调了“三会一课”在主题教育中的必要性,要求各位党员和预备党员务必重视此次主题教育课,认真学习并且把学习精神落到实处。在最后,谢巍向大家提出了三个宝贵建议:一是要严格要求自己,不管是在学业上还是生活上,都要用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二是要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不让思想滑坡;三是要坚定理想信念。

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党课是对在校大学生党员的一次精神动员课。通过本次课程,不仅能引领党员深入学习党的历史,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还能更好地带领身边其他的同学去了解党,拥护党,学习党,正确看待历史和目前取得的成绩。

            (审稿人:黄国斌)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