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继往开来,砥砺前行——文传学院2019年学生代表大会暨学生组织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熊依佳 俞立群 邓辰曦文章来源:文传学院浏览次数:1004发布时间:2019-10-24

1023日晚上七点,文传学院2019年学生代表大会暨学生组织换届大会在主教楼三楼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有文传学院党委书记刘建平、文传学院院长冷瑾、校团委综合科科长张峥、文传学院团委书记李捧、文传学院办公室主任徐凌以及文传学院学工科老师刘峰、曾宪芳、王倩倩、谢巍。校级学生组织和其他院级组织学生代表参与了本次大会。本次大会由学生代表陈昊天主持。


大会开始前,陈昊天分别介绍出席大会的领导及来宾。大会伊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在庄严的歌声下,大会拉开序幕。首先由李捧致开幕词,他表示学院的工作之所以能顺利进行,离不开校团委的细心指导和院领导的正确领导,以及在背后默默奉献付出的学生干部。接着,张峥老师致贺词并对学生干部提几点希望:一是团结协作,服务同学;二是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打造强大凝聚力的学生组织;三是心怀理想,坚定信念。紧接着校学生会代表吴霞同学致贺词。致词完毕后,由出席大会领导为17级团总支学生会主要干部颁发职务证书。


随后党委书记刘建平发表讲话。他提出文传学院应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持以学分为本,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人才。同时,他对文传学院学生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把握好正确的方向,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把握好健康的舆论导向;三是把握好新时代的脉搏,激发同学爱国情怀,为祖国的建设事业做出贡献。接着,他还对老师和同学们实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树立远大理想,立志成才报国;二是努力学习,掌握本领;三是磨砺意志,培养担当精神。讲话完毕后,各组织学生代表进行过去一年的工作报告。在工作报告过后,全体同学投票选举出新一届学生会委员。其后,陈昊天宣读倡议书,希望学生干部们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共同为宜春学院的美好明天、为祖国而奋斗。最后王书浒同学发言并致闭幕词。在《国际歌》的歌声中,大会完美落下帷幕。

此次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文传学院学生组织注入了新的活力,还调动了同学们的工作热情。新一届的学生干部成员纷纷表示将不负重托,为学生组织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谱写壮丽篇章。

                                                                                     (审稿人黄国斌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