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以青春之身躯,展大学之风采

作者:文传学院文章来源:文传学院浏览次数:711发布时间:2019-10-28

秋风起,秋意浓,金黄时节如期而至,学校一年一度的运动会也如约而至。

运动健儿们迎着初升的太阳,昂首挺胸地站立在跑道上,他们英姿飒爽,雄姿英生,彰显着青春向上的气息和活力。百米跑道虽长,运动健儿志高扬,红色跑道上,枪声响起的那一刻,燃起的是你们的激情,放飞的是你们的理想,脚步声势如破竹、锐不可当、声声清脆,青春的速度,青春的力量,青春的激情,在你们的身上尽情体现,接力赛场上,那一根小小的接力棒,连接起的是团结和友爱:一根小小的接力棒,传递的是勇气和力量;一根小小的接力棒,演绎的是努力和拼搏。接力棒在赛场上飞舞,运动员在赛场上驰骋。加油吧!让这激动人心的时刻,一直回荡在我们的心中。

 跳高跳远选手们,跳出你积攒的力量。跨出心中的梦想,展开有力的翅膀.不管怎样,都是青春的风来,不论胜负,都是动人的旋律。力量、信念、运动与生命,在遥远的终点线上越渐明亮,时代的号角正在你的身边回响.胜利就在你眼前!伴随着明媚的阳光,全校师生齐心协力共同为此付出了努力。

   夕阳即将落幕,暮色娓娓道来运动场上发生的故事,洒下的汗水、泪水,留下的笑声、哭声,都将留存在我们每个人的回忆里。

      (审核人 黄国斌)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