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运动会分镜头

作者:文传学院文章来源:文传学院浏览次数:1149发布时间:2019-10-29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青春号角吹醒了明媚的阳光,今日的赛场上早已是人头攒动、人群如潮。


镜头一:开幕式精彩的瞬间

    礼仪方队端庄大方。作为运动会的接待者,她们仪态优雅。裁判方队作为运动员成绩的裁决者,他们冷静公正、铁面无私。啦啦方队活力四射、花团锦簇。放眼望去,草地上各个系的方队像即将踏上征途的土兵等待着检阅。开幕式精彩连连,为我们不断带来惊喜。


镜头二:运动健儿拼搏的姿态

   呼吸慢慢凝重,他们弯下腰,眼神专注。只听得一声枪响,百米跑道上几道身影如离弦的箭般飞奔而去,脚步越来越迟缓。男子200米跑道上他们挥汗如雨,却依然凭借顽强的毅力坚持着。参加强动会可以督促自己锻练身体,同时磨练意志。当然了,最终目的还是为系部争光。


镜头三:工作人员辛勤的身影

   无论在哪届运动会上,总有这样一群人。当我们在为经常的比赛欢呼时,他们却不停地忙碌着。这些人中间有志愿者,有裁判,有医护人员....他们为了运动会的顺利进行、忙碌着、牵波着。采访他们时他们说的最多的是运动员。问到他们时的感受,他们却说得简单而朴实:“又苦又累,但看到运动会顺利地进行。看到运动员在场上顽强地拼搏,就觉得我们的工作特别值!



镜头四: 呐喊声传递的无穷力量

   鼓声隆隆,呐喊阵阵。他们的热情感染着运动员,使得运动员一次又一次爆发出自己的潜力,突破自己的极限。他们给赛场增加了一份生机,注入了自己的一份力量。也许不曾相识,但无论是老师,还是学生,都有掌声为你响起。因为体育没有界限,运动不分你我。

   那一幕幕上演了宜春学院激情四射的动人剧情。体现了宜春学院积极进取、和谐的风貌。更表达了宜春学院“厚德、博学、尚能、笃行”校训的意义。

(审核人:黄国斌)

打印此文】【关闭窗口